close

到達雷恩第二天是J的生日也是J第一天上班。J一直說不需要或者可以改到周末再慶生,可是我個人不喜歡改變慶生的日子,雖然才新到一個語言不通,連東南西北都還分不清楚的地方,我還是想幫他慶生。

在旅館裡用TripAdvisor找雷恩餐廳,J和我都愛吃泰國菜,所以第一目標是找泰國菜,不過最後因為旅館附近的泰國菜還有排名最前的泰國餐廳都已經客滿了,只好臨時改到日本餐廳。

雷恩餐廳基本上營業時間與英國很不一樣,在英國餐廳幾乎都沒有休息時間,可是雷恩幾乎都是中午12點開,下午2點就休息到晚上7點到7點半左右,基於這個原因我錯過了打電話訂位的機會,到了晚上有點忐忑的跟J到餐廳門口,還好我們在餐廳一開門的那一刻就進去,因為不到8點已經客滿了。

這次選的是FuJi日本餐廳,在TripAdvisor雷恩排名是28名,吃完後我們有點懷疑他為什麼會只有28名,因為菜非常好吃道地,客人也非常多,我和J都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恩日本餐廳 FuJi
    全站熱搜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